云不散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毒唯与cp粉的battle之战

👻沙雕小段子

👻无脑无逻辑ooc

👻正主行为与粉丝无关,别上升🙏


杨九郎,著名的张云雷毒唯。

张云雷,著名的九辫粉头。


在家里👇

🦊(由于七夕提前打探好敌情确认自家理发店必有粉丝蹲守,心里的小虫子蠢蠢欲动):翔子,走,跟我去店里剪剪头,马上去澳洲了你看你那头发长的。


🐑(什么?去店里?不行不行,张老师独自美丽我去算怎么回事?):别了吧,在家刮刮就挺好的。


🦊(小眼巴叉的还挺倔强):翔子~九郎~你看上回大船上她们都嘲笑我给你刮歪了,这回咱店里工具齐全我一定要一雪前耻!


🐑:……那走吧


刚进店👇

🐑疾步前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钻进VIP室。(这么多人都是看张老师的啊不能让杨九郎挡道,快走快走)


🦊一边走一边对粉丝微笑点头,(这么多人消息很快就能放出去了吧)诶?🐑人呢?

“翔子!”

“诶,这儿呢。”


VIP室👇

🦊:坐好咯,今儿看我Tony张给你露一手!

🐑:张老师你看咱来都来了,这不有发型师吗?你歇着吧。

🦊:闭嘴,坐下!你角儿说话你听不听?(呸,我看谁敢动杨九郎的头!)


出门👇

🐑随手签了一个名,小跑出去。(别耽误张老师和粉丝互动,人也不是看杨九郎来的,赶紧去找车)

🦊慢悠悠晃悠出门,不紧不慢签名。(这回时间够长录的够多了吧,赶紧发微博啊九辫合体啦都过来吃糖了!)

       签着签着发现一张图,笑眯眯给妹子递了一块巧克力。(咦?这位小姑娘竟然是拿的九辫图!有眼光有眼光,给你巧克力吃~)


上车👇

🐑坐在驾驶座耐心等🦊上车

🐑(默默念叨杨九郎你得摆清自己的位置,给角儿开车的司机而已)调了调副驾驶的座位,力保后座的宽敞舒适。

🦊拒绝了店员开后座的动作,自己打开副驾驶,“我坐前头”。(九郎的副驾只有我能坐!这是地位!)


车上👇

🦊:九郎你知道我为啥非要今天来吗?

🐑:证明理发店过节不休息?

🦊(翻白眼):呵,今天几号?

🐑:9.13啊

🦊:嗯,所以,913,9B ,九辫。懂了吗?



懂了吗?

懂了👋

我单方面宣布,这场battle,九辫粉头获胜!九辫🐮🍺!


评论(64)

热度(8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