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散

绿海蓝天,独爱九辫。

蓝色妖姬(四)

☁特种兵🐑×黑帮(?)🌙

☁短篇,预计5-6章两万字左右完结

☁无逻辑ooc别上升,更新随缘,较真你就输了



相知为宿命,相守为承诺。

若非生离别,哪盼归来时。



10

        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被义父彻底拉入黑名单的朱云峰感觉自己做的事成功蒙混过关,心里无比畅快,对于给自己出谋划策的美人自然更是宠爱有加。

        对比之下张云雷仿佛是被于谦放养了一样,每天也没什么事做,天天跟着那富家少爷鬼混。

        什么张二爷,要不是仗着有点身手救过义父你能跟我比?朱云峰搂过身旁的女人,十分不屑。

        而每晚望着杨九郎满面春风的回来,孟鹤堂几人越来越担心,终是没忍住拦了哼着小曲要去洗澡的人,问道:“翔子,你记得你是谁吧?”

        “废话,你不记得你是谁啊!”

        最近张云雷接触到一些有关实验的事才发现,后期的实验出了问题,行动时间还要往后推迟。于是两人就开始借着伪装公费谈情说爱,一来让某些人放松警惕,二来,这也是难得的机会。他们分属军警,谁知道行动彻底结束之后再能这样相处会是什么时候?

         “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上那个张云雷了吧?”

         “是啊,真喜欢啊。”

         “杨淏翔你清醒点,你是一名特种兵,他是毒枭集团的二把手,你……你怎么可以!”

        “我怎么不可以?他是张云雷没错,可……哦,对了,忘告诉你们了吧,”杨九郎顿了顿,抬眼看看四位面色凝重的队友,别有意味的笑了,“怪我,给你们重新科普一下,张云雷,代号狐狸。”

        说完,杨九郎就快速闪身进了浴室,关门落锁一气呵成,三秒后——

       “杨淏翔你大爷的!”

        听着外面的怒吼,杨九郎倚在墙上乐得欢快,原来玩人的感觉这么爽!

        这厢几位特种兵被张云雷的真实身份惊呆,那边张云雷面对着小弟董九涵十分无奈。

        这是他今晚第三十二次欲言又止地看过来了。

         “九涵。”张云雷放下手中的书,嘴角微抽,“我好看吗?”

        “好看!”被点名的人条件反射地应着声,然后慢慢红了脸,“爷,我……”

        “想问什么问吧。”

        “爷,你最近跟那个杨少爷,你们……认真的?”董九涵支支吾吾地,这是二爷的私事,他本不该过问,但是他离张云雷最近,能感觉到他家爷不是单纯的玩玩,他是动了感情了,那杨少爷要是知道二爷的身份,两人……还会有结果吗?

        “嗯,他是个好人。我很喜欢他。”张云雷忽然又问,“九涵你说,我是好人吗?”

        “是!您是好人。”曾经被张云雷救过一命从此追随的小跟班想都没想的大声回答,然后想要证明些什么努力组织语言,“要是没有您,我早就死了,爷,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您很好,您和朱云峰不一样,和他们所有人都不一样。”

        “您是好人。”小孩语气坚定地重复了一遍,直白真诚的模样让张云雷有些开怀。你看,人性本善,哪怕是黑暗之地照样也会有光的存在,即使微弱,也足以让他心怀慰藉。

        “那你信我吗?”

        “当然。”

        又是毫不掩饰的肯定,张云雷轻笑一声,“相信我,我知道怎么处理好这一切,你别担心。”

        董九涵望着他的二爷,原本略有焦躁的心情奇迹般的平复,道了声晚安便退了出去。

        不多时,窗外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吹进来的风带着些许凉意,张云雷走到窗边抬手将窗户关上把冷气隔绝在外面。

        一场秋雨一场寒,这里也要变天了。



11

        “哟,你还真把他带回来了?义父也惯着你。”听下人说张云雷领了个公子哥回来,朱云峰顿时明白这是义父点了头。和他们玩女人的不一样,若非于谦首肯,张云雷也不敢私自带男人回来。不过他自然也清楚,现在明德集团需要大量资金填充,如果能与杨家合作是顶好的选择。

        他只是不忿,张云雷靠男人又入了义父的眼。

        “与你无关。”张云雷轻飘飘地回了一句,看都没看朱云峰一眼,拽着杨九郎的手腕就上了楼。

        于谦说,他要见杨九郎。

        其实没啥大事,主要是于谦生性多疑还得自己过过眼,顺便判断一下通过这个二世祖能从杨家获得多少助力。

        “九郎,辫儿都跟你说过我们家的情况了吧?”于谦抬手倒了几杯茶,示意张云雷给杨九郎递过去一杯,然后笑眯眯地问。

         “嗐,叔,我跟你说,一提这事儿我就来气,”杨九郎装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搂过张云雷的腰,作势捏了一把,“这小混蛋最开始只跟我说是魅夜酒吧的店长,要不是有次吃饭说漏了嘴,我还不知道他是明德集团董事长的义子,您说说他多气人?”

        这是于谦对外的身份,也是在于谦眼中张云雷面对杨九郎应有的身份。

        “这孩子,从小就这样,低调。”于谦瞧见张云雷泛红的耳朵尖,无奈地摇头。

         “就说呢,您看我是能觊觎您家产还是怎么着,这点小事至于瞒着我吗?”

        “哈哈哈,那还不至于,九郎你言重了。”

        接下来的谈话很愉快,杨九郎把一个虽然爱好玩乐但一看就是接受过良好家庭教育,并且深受父母兄长宠爱的公子哥表演的淋漓尽致。

       同时于谦也得到了他想要的满意答案。

       当晚两人回到张云雷的房间,不禁都松了一口气,面对着于谦那样的老狐狸,稍有不慎就是满盘皆输。

        杨九郎给张云雷比了个手势,他不确认这里说话是否方便,有无监视。张云雷笑了笑,“没事,我这没问题。”

       若是不能保证自己的地盘干净,就白在于谦眼皮子底下潜伏许多年了。

        下一刻,杨九郎就把张云雷往自己跟前一拉,紧紧地搂住贴着他的额头蹭了蹭,只手抬起来抚过张云雷嘴角的小痣,声音微哑:

        “辛苦了,我的小狐狸。”

        这些年,独自支撑,肯定很艰难也很辛苦吧。

        轻轻点了点头,将自己埋在男人怀中,张云雷在杨九郎面前终于可以放下担子,尽情地展现他的软弱,毫无顾忌。

        零点整,杨九郎的探路行动即将开始。

        张云雷今天带杨九郎回来自然是别有用意,实验基地就在于家老宅下面,他得去走一趟熟悉路线。好在这一路的布防都是张云雷与于谦亲自修订,能省去不少麻烦。

        “小心。”

        “好歹你男人即将要升任队长了,这点儿活不在话下,放心吧宝贝儿。”杨九郎眼里染着笑,窗户一拉纵身一跃,整个人便顺着外面的排水管极快地避过监控闪入黑暗中,消失了踪迹。

        张云雷的视线顺着离去的身影停留在随风飘起的窗帘上,脸颊燥热,呸,你是谁男人,谁是你宝贝儿了!

        杨九郎按照记忆中的路线,没有任何意外,一路巧妙顺利的避开所有的明哨、暗哨,在不惊动一人的情况下,潜入实验基地的通风管道里。

       从各个通风口的缝隙中,杨九郎将整个基地的环境观察仔细,了然于心。然后在看到于谦和管家从实验室出来的身影后,悄无声息地顺着原路迅速返回。



12

        朱云峰是突然闹起来的。

        许是出自烦躁不甘,他今晚没让女人陪,自己站在窗边抽烟,探身往外扔烟头的时候正好瞧见一抹黑影闪过,进了……张云雷的房间!

        天大的把柄!若是张云雷有问题,那可是头等的好事啊!

        风风火火带了几个手下立马去搜查,特意闹腾的很大,直到把于谦招过来。

        很可惜,于爷早已认定这烧饼有问题,由着他胡闹,不过是冷眼看他想搞什么鬼。沉浸在自己美好想法中的朱云峰并不知道,他带着人正一脚踹开了张云雷的房门。

        “张云雷你……”

         朱云峰一句话卡在喉咙间,他看见屋中宽大的床上,淡蓝色的被子遮住了两个人的下半身,可一上一下的姿势,赤裸的前胸后背,带有频率的起伏,以及,动作间露出的张云雷那小半张带着潮红的脸。

       谁还不清楚这是在做什么?

       “滚蛋!”

       “滚出去!”

       听见声音,杨九郎拽住被子把两人严丝合缝地盖住,与张云雷同时朝门口斥了一声。

       比起几个手下面色古怪暗自感叹原来二爷真是下面那个,于谦就淡定多了,对屋内说了句“你俩继续”,然后拎着已经愣住的朱云峰退出来,随手就把门带上了。

        “你喊我来就是想让我看这个?”于谦挥退了手下,看着朱云峰冷冷地问。

        “不是,义父,我真看见……”

        “行了,我对你看见什么不感兴趣,也对我儿子的床上生活不感兴趣,很晚了,睡觉吧。”

        不再听那人无意义的辩驳,于谦转身回了房,留下烧饼站在原地怀疑人生,是他刚刚眼花了?

         等听到屋外所有的脚步声都已经消失,杨九郎才大咧咧的掀开被子,感叹道:“还好我刚刚反应快,真是赶巧,竟然差点被他看见了。”

        “是已经看见了。”张云雷揉揉脸蛋,受不了两人赤条条的模样,翻身想去捡被故意丢在地上的睡衣,这一翻身可把杨九郎刺激着了。

        美人洁白的后背在蓝色床单的映衬下如同飘浮在天上的云,蝴蝶骨的形状漂亮好看,因着伸手的姿势振翅欲飞。纤细的腰肢可爱的腰窝,浑身上下都精瘦的人偏偏身后的两个肉团子浑圆雪白,连着身下两条笔直修长的腿,媚色天成,引人入胜。

       想要为已经开始敬礼的小兄弟讨个福利,杨九郎猛地俯身上去,将张云雷压在身下,抬手摸上他的腰,嗓音沙哑暧昧,“辫儿,如此良辰美景,不做何为?”

        突然被滚烫炙热的身体压住动弹不得的张云雷来不及反应就被一双不断作怪的大手掠去了神智,丝毫不记得自己还有功夫可以动手反抗,直被人欺负的眼泪汪汪。

        “你,你放开我……”张云雷的声音此时不免也带上情欲的甜腻,软乎乎的,听的人心里发痒。

        杨九郎将他翻过来面对面,实诚地亲了上去。唇是软的,温热的,一瞬间的触感让他猝不及防,却连同心尖尖都柔和了下去,被一汪名叫爱情的泉水包裹着,心甘情愿的坠落,哪怕,身处敌营,哪怕深不见底。

        假戏真做,抵死缠绵。

        暴风雨来临之前最后的放纵,是你给我的沉沦,也是我给你的坚强。

       我的爱人,我向你保证,终有一天我们不用带着伪装的面具,可以携手并肩走在阳光下,光明正大的说一句:

        “你好,我叫张磊。”

        “你好,我叫杨淏翔。”

      









💄:各位买买买了吗?

        坐等零点花钱的我异常兴奋,抖落抖落石墨,这不,抖落出来一章。

        喜欢的给个好评不?红心蓝手评论三连阿云能拥有吗?🤔


评论(67)

热度(16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